English

北京递交《申奥报告》

高质量地回答 高标准地入围
2000-07-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6月19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秘书长王伟,在洛桑向国际奥委会送交了北京的《申请报告》。国际奥委会体育部主任费里和申办城市关系部主任巴雷女士接收了北京市装订整齐的50份《申请报告》。

在费里的建议下,北京奥申委代表团成员与国际奥委会官员持北京的申请报告合影留念。费里风趣地说,这是为了证明北京已经递交了申请报告。巴雷女士随后向北京奥申委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国际奥委会新的申办奥运程序。她说,国际奥委会将在一两天内向北京奥申委发出文传,以正式确认收到北京的申请报告。

申请主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城市有10个,分别是中国北京、泰国曼谷、埃及开罗、古巴哈瓦那、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马来西亚吉隆坡、日本大阪、法国巴黎、西班牙塞维利亚和加拿大多伦多。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申请报告的截止日期为今年6月20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